close
  第二次   
     以過去
       這幾天
          我想了
             很多
               事情!!

我不知道  過了有意義嗎? 不知道上了高中,會不會學壞                     (上國中我都沒有學錯,因該有可能)
     因為 
 人面越來越廣 
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
  有可能    遇到很好的人
  也許   會遇到帶你去不良場所的人  )@(  
  
最近  我才知道  未來的志願  就是人民保母  警察  @@ 家裡  我爸  
叫我  大學去讀  警察大學   薪水雖然穩定  有可能會喪失性命  哈哈(我太會想了)
   
     哈哈 !  哈哈 !  哈哈 !  哈哈 ! 哈哈 !  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