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第二次   我絕對  要  真正用心
決不那老師  對我失望  ><  下禮拜六  就是第二次  我一定要要加把勁!!
   不能  ╳××××   對不起  老師和我的好友   ><  希望第二次  
一起狂歡  決不  放棄   加油喔  !!   熊



以前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  @@"  這一次  沒有過  我就完了  @@"
   我只想  努力看書   ><   平平穩穩  上第二次  戰場 
拿出九分的實力   和  一分的運氣   ><   需要老師的祝福 加上      文昌帝君  神力   哈哈!!  @@"    
                  |
                  |
                  ↓我的補習班班導照片  當  神明來拜 因該會有用  哈哈@@~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