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

 
         每天  都過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無聊的日子  
 
今天   我朋友  邀我去試聽  我就去  我第一次  進大教室上課  好多不認識的
  這樣也好。有認識的  我有可能  會不專心  聽老師  講課  哈哈!! 高中數學
 我覺得  沒那麼難也  。有些  在國中  學過  >﹏< 哈哈!! @3@ 
 
我覺得老師  講好快喔  !!  不知道  。 要怎麼形容  這位老師  戴眼鏡  (廢話!!) 哈哈 =︿=  加油  !!  
             
這幾天     要多去    補習班試聽  看看哪一家  比較好  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