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 我 不知道 怎麼了

生活沒有重心
補習又補習 ><            

這禮拜三         
  我們九O五 

要離別 
  的日子

  到了中午
   我們全班
  一起在遠東10樓聚餐   

可惜邱董  沒去  >﹏<
  猴子跟屁彥跑去鬼混
 
我和大家在那等者  點菜
  我和丁的主菜送錯= = 
  我和丁
才是吃的很高興
吃完

我們在12樓混
          
看到鄭組長
玩賽車
跟阿釗
   到了4點
我們大家去   
錢櫃   唱歌>﹏<
可惜
鯨魚沒去
本來  好多人  後來大家都去冠傑><
變的超少人(13個變8個)  
我第一次聽猴子唱歌(超級布袋戲迷)
唱的還不錯
我覺得我 唱的比其他人特別  哈哈...
小丁跟阿威合唱
超屌
唱的還滿棒的  >﹏<
我和小丁和煙儒
喝了一點點的啤酒
   老師也喝了一點點  >﹏<
想跟某人告白>﹏<
卻不敢!!
後來用簡訊
不知道  !!  沒有沒有....
最後 去冠傑  (第一次去0-0)
好大 看到煙儒
在上生物課
最後 老師送我們回家 (雖然有點擠>_<)
那天 太棒 不形容 的一天
有機會大家一起聚一聚
泡茶聊天 >_<
也不錯 哈哈...
大家珍重再見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